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美股涨6.62% 公司最新的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阿里巴巴美股涨6.62%,最新股价为117.500美元,总市值为3162亿美元。对于一些朋友而言,阿里巴巴的相关情况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阿里巴巴近期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阿里巴巴最新股价

值得一提的是,3月22日早间,阿里巴巴抛出了一项高达250亿美元的巨额回购计划,直接引爆了阿里巴巴的港股,其单日股价飙涨超11%。而在此前,阿里巴巴持续遭到市场抛售,股价最大跌幅已超66%,港股总市值蒸发高达44523亿港元。据悉,抄底阿里巴巴的资本几乎“全军覆没”。

据公告显示,这一轮股份回购计划将截止于2024年3月,有效期为两年。这份金额超1500亿人民币的巨额回购计划披露后,直接刺激了阿里巴巴股价,当日港股开盘,阿里巴巴直接高开超3%,随后一度冲高超14.5%。截止3月22日收盘,阿里巴巴股价升至110.20港元/股,全天涨幅达11.2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