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可转债收过户费和印花税吗 怎么买卖操作

可转换债券实际上是上市公司发行的债券。与其他债券不同,可转换债券可以转换为同一公司的发行股票。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可转换债券可以根据公司的表现进行选择。如果公司股票表现不佳,可以选择持有其债券,因为公司将在债券到期后偿还本息,收入相对有保障,那么可转债收过户费和印花税吗?怎么买卖操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可转债

据了解,可转债是不收过户费和印花税的,只有默认的交易佣金,交易手续费按券商交易佣金计算,默认交易佣金为万分之二,至少收费1元,即交易佣金小于1元,默认交易佣金为千分之一,无最低收费

一般来说,大多数可转换债券在上市第一天就上涨得很好,所以如果你想从可转换债券中获利,你不妨参与可转换债券的创新。参与可转换债券的新门槛很低,没有市场价值要求,只需要开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购买可转换债券,如果中标,就可以购买中标部分。如果你想提高可转换债券的新中标概率,不妨多开几个账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中标概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