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纳芯微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00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纳芯微,申购代码为787052,股票代码为68705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00万元。那么,纳芯微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纳芯微上市时间

据了解,公司是模拟IC龙头企业,可提供全品类数字隔离芯片产品,在汽车电子芯片领域处于国内领军水平,泛新能源快速发展下隔离芯片需求旺盛。同时,公司核心创始团队海外龙头半导体企业工作经验丰富,知名资本入股加持助力企业发展。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为不超过2526.6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约为25%,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0107.40万股。

公司主要采用fabless模式聚焦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集成电路研发及销售。受益于芯片国产化政策支持及国内庞大市场需求,公司产品在消费电子、电力储能、光伏、功率电机驱动、新能源汽车等细分领域实现大幅增长,信息感知芯片、隔离与接口芯片销量快速提升。公司驱动与采样芯片于2020Q3实现批量出货,2021年实现收入26365.91万元,有效成为公司新的收入增长点。

纳芯微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1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纳芯微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纳芯微很有可能会在本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