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清研环境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0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清研环境,申购代码为30128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0万元。那么,清研环境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清研环境上市时间

公司专注于RPIR快速生化污水处理领域,其RPIR技术由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进行初始研究及孵化,遵循“理论模型——技术装备化——工艺创新”路径实现RPIR快速生化污水处理技术的商业化应用推广,A2/RPIR被行业协会鉴定为具备“流程简捷、建设周期短、占地面积小、抗冲击负荷能力强、运行稳定、具有较好的出水水质”等优点。

据了解,公司持续专注于以RPIR为核心的快速污水处理技术与装备的研发与应用,RPIR技术作为创新型污水处理技术,在市政污水、村镇污水、工业园区有机废水及黑臭水体治理等领域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业务规模快速上升,2018-2020年分别实现收入0.73亿元、1.51亿元、1.82亿元,近三年复合增长率达58.81%。

清研环境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1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清研环境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清研环境很有可能会在本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