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欧圣电气什么时候上市 近期将开启新股申购

不少人都喜欢参与新股申购,打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或者是上市的消息,那么,欧圣电气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消息称,欧圣电气近期将开启新股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欧圣电气新股申购

欧圣电气主营业务为空气动力设备和清洁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小型空压机和干湿两用吸尘器,近年来业绩表现良好,出口产品主要销往北美、欧洲等境外市场。那么欧圣电气新股申购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欧圣电气上市时间

据悉,苏州欧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时间在4月11日,股票简称为欧圣电气,申购代码为30118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此次发行价格为21.33元/股。投资者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欧圣电气申购的时间是4月11日,那么根据计算,欧圣电气上市时间可能会在4月18日至4月24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