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智飞生物快速跳水跌超10% HPV疫苗接种或变1剂?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接种HPV疫苗,大家对于HPV疫苗的关注度也是不少的。近日有消息称,HPV疫苗接种或变1剂,这是怎么回事呢?还有,智飞生物快速跳水跌超10%,原因是什么?

智飞生物股价下跌

智飞生物是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销A+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A+C+Y+W135群流脑多糖疫苗,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冻干甲型肝炎减毒活疫苗、微卡等产品。

智飞生物快速跳水

4月14日,智飞生物、万泰生物、沃森生物等疫苗股集体跳水。智飞生物快速跳水跌超10%,总市值跌回2000亿下方。创业板翻绿,此前一度涨超1%。截至当日午间收盘,公司股价收跌18.09%,总市值1772亿元,半日市值蒸发391亿元。

有消息称,“三针HPV疫苗,世卫官宣可以只打一针,防护率差不多”,而该消息也被视为导致智飞生物股价大跌的原因。但是只接种1剂次HPV疫苗,可以产生和2-3剂次同样的免疫效果,可有效预防由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的说法,没有给出临床数据支撑,公司方面也正在讨论,积极应对这一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