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创业板是直接退市吗 开通条件是什么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投资股票了,因为股票有创业板投资,而且创业板的收益是比较高的,但是很多人对创业板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创业板是直接退市吗?开通条件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创业板退市

据了解,创业板是直接退市的,主板市场退市一般会提示,但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监会不会特别处理创业板股票和退市风险提示,只要符合退市条件就会直接退市。在登记制度下,由于监管机构不再对上市企业做出价值判断,退市风险较高。

创业板开通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个人投资者开通普通账户创业板权限条件需满足以下条件: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个人投资者申请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其名下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日均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不包括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风险测评结果在C3平衡型及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