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艾迪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113644

要知道可转债申购是没有门槛的,而且风险很小,不少投资者会参与新债申购。那么,艾迪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113644,那么,艾迪转债的价值分析师怎么样的?该新债的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可转债申购消息

艾迪转债正股艾迪精密,公司主营业务是液压技术的研究及液压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液压破拆属具和液压件等。前期可转债的申购比较小,和其他的相比来说艾迪转债发行规模比较大。

艾迪转债价值分析

艾迪转债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54638,信用评级AA-,转股价值101.42,正股艾迪精密的最新股价高于转股价,债券代码“113644”。分析:正股估值较合理,2021年业绩预告未出,公司处于行业中下游,资金关注度较低,投资价值一般。

参考近似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预测合理定位在120元附近,即每中一签盈利200元。现在市场中可转债申购因为新进股民比较多,也比较受到欢迎,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会上市,艾迪转债上市时间可能在2022年5月5日到5月15日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