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可转债不转股可以直接卖出吗 其实是这样的

购买过股票的人都知道,股票是有可转债的,但是很多新手并不知道可转债是什么,所以不知道可转债不转股的时候可不可以直接卖出,那么可转债不转股可以直接卖出吗?其实是这样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可转债买卖

据了解,可转债不转股是可以直接卖出去的,但是直接卖出转债、进行转股这两种方式所获得的盈利并非一样,投资者应当对比两者的收益与风险之后再决定是转股还是直接卖出。可转债转股的风险在于:转股后需要在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因此转股后股价依旧一定的下跌概率。

可转换债券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利率相对较低,可以降低上市公司的融资成本。可转换债券的交易规则和股票T+1的交易规则不同,可以进行T+0交易,即当日买入可当日卖出。例如,如果小李在早上买入100只可转换债券,小李可以在收盘前卖出100只可转换债券,也可以在下一个交易日卖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