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配债有什么风险吗 有以下这些风险

购买过股票的人都知道,购买股票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因为股票也是有配债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股票配债的风险,那么股票配债有什么风险吗?有以下这些风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配债

股票配置债券的风险在于股价的波动,因为需要持有上市公司的股票才能参与配置债券。在持有股票期间,投资者的风险暴露,股价可能上涨或下跌,因此参与配置债券有一定的风险。但如果您对上市公司未来的发展持乐观态度,您可以参与债务配置。

债券是政府、企业、银行等债务人为筹集资金,按照法定程序发行并承诺在规定日期内偿还本息的有价证券(Bonds/ debenture)这是一种金融合同,是政府、金融机构、工商企业直接向社会借款时向投资者发行的债权债务凭证,承诺按一定利率支付利息,按约定条件偿还本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