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072982湘佳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的转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湘佳股份将于下周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湘佳转债,申购代码为072982,申购简称为湘佳发债,转股价为42.56元。那么,湘佳发债价值分析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湘佳发债怎么样

湘佳股份4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湘佳股份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1814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湘佳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60”。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4亿元,发行数量为640万张。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4月19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从目前的情况来,投资者还是可以参与申购的。那么,湘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湘佳发债有可能会在5月初期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