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香港股市有涨停板吗 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在股票市场里面涨停板就是指证券市场中交易当天股价的最高限度称为涨停板,涨停板时的股价叫涨停板价。但是由于很多用户都是刚刚接触股票的,因为对于股票并不太了解,那么香港股市有涨停板吗?下面来看看吧。

香港股市

和大多数成熟的海外股市一样,香港股市也没有涨跌限制,完全依赖于市场自身的调整能力A与新兴市场相比,沪深两家交易所有10%的涨跌限制。但港股虽然没有这种限制,但也有市场波动调节机制,即冷静期。

而港股的交易时间:周一至周盘前交易时间: 9:00~ 9:30上午交易时间: 09:30~ 12:00中午休息时间:12:00~13:00下午交易时间: 13:00~16:00;圣诞节前夕、新年前夕或农历新年前夕,没有午市交易,港股是t+0交易,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可以卖出,不限交易次数,不限涨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