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787170德龙激光值得申购吗 申购价格为30.18元

据报道,苏州德龙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德龙激光,申购代码为787170,股票代码为687170,申购价格为30.18元。那么,787170德龙激光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德龙激光可以申购吗

据了解,德龙激光主营业务为精密激光加工设备及激光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并为客户提供激光设备租赁和激光加工服务。德龙激光致力于激光精细微加工领域,聚焦于半导体及光学、显示、消费电子及科研等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激光加工解决方案。

在半导体领域,公司成功进入国内最大的半导体设计企业华为海思;国内最大的半导体制造企业中芯国际;国内最大的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长电科技;第三代半导体器件厂商代表企业华润微、泰科天润、能讯半导体等。要注意的是,近期新股破发较多,建议考虑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