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湘佳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的时间及价格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湘佳股份可转债中签结果公布了,中签号码共有22.9024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湘佳发债。那么,湘佳发债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湘佳发债中签能挣多少

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是湖南一家从农场到餐桌、从农场到农场的优质家禽养殖加工和有机肥加工全产业链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种禽繁育,家禽饲养及销售,禽类屠宰加工及销售,饲料、生物肥料的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活鸡、活鸭、冰鲜鸡肉等。

综合可比标的和实证结果,考虑到湘佳转债的债底保护性尚可,评级和规模吸引力一般,预计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在20%左右,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09.3~122.02元区间。那么,湘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湘佳发债有可能会在下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