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贵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的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贵州轮胎将于近日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贵轮转债,申购代码为070723,申购简称为贵轮发债,转股价是4.60元。那么,贵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贵轮发债上市时间

2022年4月22日,贵州轮胎公开发行1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贵轮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63"。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赎回价:110元。

参考近似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合理定位在120元附近,即每中一签盈利200元。另外,满额申购中一签概率为3%-9%。那么,贵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贵轮发债有可能在5月中旬正式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