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国碳交易市场上线利好哪些股票 有以下这几个

全国碳交易市场即将上线,这一消息一出,在股市中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也刺激了不少个股的持续上涨,那么全国碳交易市场上线利好哪些股票?有以下这几个,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全国碳交易市场

1、龙源技术:公司围绕燃煤锅炉节能环保技术领域,公司在节油点火、低氮燃烧、燃烧优化控制等方面拥有多项技术,能够最好地控制锅炉经济和排放成本;东营龙源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新成立的子公司,可从事碳减排、碳捕获、碳封存技术的研发;

2、杭锅股份:目前,公司与浙江大学深度合作的燃烧后碳捕集技术正在推动示范项目的实施,努力通过该技术实施发电企业的碳排放;

3、长源电力:湖北碳排放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武汉市火力发电的先进电力生产企业,由公司持有9.09%股权。目前正在推进示范项目实施,力争通过该技术实施发电企业碳排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