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股票换手率多少是正常 多少适合买入

股票换手率就是指股票在一定时间内转手交易的频率是反映股票流通性强弱的指标之一,一般来说股票换手率也能反映股票的行情,不过股票换手率多少是正常呢?这也是很多用户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换手率

一般来说,除上市第一天外,股票的换手率大多为1%-3%左右,3%通常是衡量一只股票是否正常活跃的分水岭;3%以上,属于活跃状态,3%以下基本属于无限状态,股票不活跃,3%-7%,相对活跃,7%-10%,极度活跃,此时股票强势期开始,一般伴随着较大的成交量。

一般来说,3%的换手率是最佳买入点,如果换手率超过3%,我们可以清楚地判断股票逐渐有资金进入市场,3%到5%的换手率。我们不应该大量干预,但我们可以小量干预。当价值越来越高,达到10%时,如果股价目前处于底部,这意味着我们是一只可能上涨的股票。这可能是拉升阶段的开始。建议此时增加大量仓位。之后,10%到15%代表进入加速阶段。但投资者要小心主力在高位出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