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301153中科江南值得申购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

据报道,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6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中科江南,申购代码为30115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那么,301153中科江南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科江南可以申购吗

中科江南是国内领先的智慧财政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基于国库支付电子化相关技术、立足财政信息化建设,向各级财政部门、金融机构和行政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包括支付电子化解决方案、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预算单位财务服务平台和运维服务等。

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8亿元,同比增长25.7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25.20%。根据初步预测,2022年一季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为7,000万元至8,000万元,同比增长19.32%至36.37%。注意:近期新股破发较多,考虑清楚再决定要不要参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