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港股通卖出资金几日到账 交易的次数会受限制吗?

在股票市场中,一些基本的常识还是很有必要了解的,毕竟可以提供不小的帮助。那么,港股通卖出资金几日到账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港股通卖出资金多久到账

据小编了解,港股通实施T+2交收制度,投资者卖出股票后,资金当天显示为可用,即可以用来继续买买股票,但要T+2日后才能将资金银证转账到银行卡。港股通和港股是一样的交易规则,除开实施T+2交收制度外,还有以下规则:

交易时间分为开市前时段、早市、午市、收市竞收四个时间段,开市前时段为9:30-10:00,早市为10:00-12:30,午市为14:30-16:00,收市竞收时段为16:00-16:10。港股买卖可做T+0回转交易,即可以当天买卖,且次数不受限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