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亚马逊现跌11.55% EPS每股亏损7.56美元

炒股的人肯定会关注股票的涨跌情况,不同股票有很多,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利。其中美股就有不少人参与,近日美股异动,亚马逊现跌11.55%,EPS每股亏损7.56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亚马逊下跌多少

亚马逊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当地时间4月28日,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AMZN)于盘后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具体业绩如何?

亚马逊美股盘后业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发布了逊于预期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称,该公司当季亏损38亿美元,业绩指引也远不如分析师们此前的预期。值得注意的是,EPS每股亏损7.56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1164.3亿美元,同比增长7.3%,创下二十年来最慢增速。

截至4月28日收盘,亚马逊涨4.65%,报2891.93美元/股。而在财报发布后,亚马逊盘后价降至2631.00美元/股,跌9.02%。今日消息中,亚马逊现跌11.55%,报2558美元,总市值13016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