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热门中概股普涨

美股有不少投资者关注,不少人参与美股交易肯定是希望能够从中获取收益了,当然美股的涨跌也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4月29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热门中概股普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要知道,美股三大指数分别指的是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指数以及标准普尔500指数。各国股市之间虽然相互独立,但也会有些许联系与影响,因此不少投资者在关注我国股票市场之外,也关注着美国股票市场的动态变化。

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股市行情中,全球各国的股市指数都是不一样的,除了中国A股、港股之外,美国股市也是众多投资者重点关注的股市。4月29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截至发稿,道指跌0.33%,纳指跌1.27%,标普500指数跌0.93%。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亚马逊跌超10%,英伟达、苹果、谷歌跌超1%,特斯拉逆势涨超2%。值得注意的是,热门中概股普涨,滴滴涨超19%,哔哩哔哩涨逾17%,拼多多涨18%,京东涨近13%,阿里巴巴涨逾1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