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001318阳光乳业值得申购吗 预计什么时候可以上市

据报道,阳光乳业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代码为00131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8.00万元,申购价格官方还未公布。那么,001318阳光乳业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朋友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阳光乳业可以申购吗

阳光乳业主要从事乳制品及乳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送奶上户”的销售渠道,通过冷链销售网络将产品每天送至消费者家中。2018年至2021年1-6月各报告期内,阳光乳业实现营收5.4亿元、5.43亿元、5.23亿元和2.9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12亿元、1.04亿元、1.05亿元和6031.92万元。

从地域分类来看,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于江西省,各报告期内江西省收入占比均超97%,其中南昌地区占比超过55%。公司的销售区域过于集中,如若江西地区乳制品市场情况发生变化,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近段时间,新股破发比较多,建议考虑清楚再参与申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