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主力出货股价是升是降 和洗盘的区别是什么?

不知道大家参与炒股有没有听说过主力出货,一般是有一定特征的,像是股价升到一定高度,出货是庄家坐庄关键的一步。那么,主力出货股价是升是降呢?主力出货和洗盘的区别是什么?

主力出货怎么样

在连续拉升之后,股价已处于相当高的位置,庄家就开始大力出货了。能够主导股价走势或者能够对股价走势产生较大影响的资金在拉高股价后,有计划、有策略地,或者分批或者集中性卖出股票的行为,就是主力出货。

主力出货的股价

主力出货股价一般是下降的,主力出货一般出现在股价上涨的过程中,主力在出货前用小的买单拉升股价。当股价处于相对高位之时,主力抛出手里的股票,在主力流出的时候,投资者也跟着卖出股票,导致股价下跌。

至于主力出货和洗盘的区别是什么?其实区别还是有很多的,股价所处的位置不同、分时走势不同、成交量不同。总的来说,出货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放量下跌,而洗盘更多的是在上涨趋势中呈缩量下跌的态势,但是下跌趋势中缩量下跌不是洗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