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新加坡10个月大婴儿患不明原因肝炎 肝炎概念股走强

近期,英国、美国等地相继发生不明原因的儿童急性肝炎引起关注,4月30日,新加坡10个月大婴儿患不明原因肝炎,对于不明原因肝炎的发生引起了多数人担忧,股市中,肝炎概念股也值得留意。

肝炎概念股怎么样

之前,日本国内也出现了首例可能患有这种急性肝炎的儿童。世卫组织表示,由于绝大多数受影响儿童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目前不支持有关新冠疫苗副作用的假设。希腊专家吁遵守卫生措施做好防范。

肝炎概念股如何

据悉,在新加坡一名10个月大男婴罹患原因不明的急性肝炎,25日入院接受治疗,目前他和家人状况良好。卫生部表示,实验室检测已确认这名婴儿对引起肝炎的常见病毒呈阴性反应。卫生部正在密切监督情况,并已通知所有医生,对出现肝炎症状却无法确定原因的儿童保持警惕。

值得注意的是,肝炎概念股走强,翰宇药业涨超10%,双成药业4连板,方盛制药涨停。亚辉龙、华东医药、振东制药、华兰生物、特宝生物、博拓生物、迈克生物等跟涨。消息面上,据专家称不明原因肺炎或存在输入性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