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港股通卖出资金几日到账 几天可以买a股?

关注股市的人肯定想要了解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的,港股也有不少人参与交易,港股通是钱龙系列中一款专业的实时港股分析软件。那么,港股通卖出资金几日到账呢?几天可以买a股?

港股通买进a股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内地公司选择去香港上市。港股通是指投资者委托上交所会员,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服务公司,向联交所进行申报,买卖规定范围内的联交所上市股票。港股通卖出股票如何呢?

港股通卖出股票资金

港股通卖出股票后资金两个交易日后到账。港股交易制度是T+0交易,T+2交收,所以如果通过港股通买卖港股,资金会在T+2日到账,也就是卖出后2天后到账。港股通投资者买卖港股通股票,当日买入的股票,经确认在成交后,在交收前可以卖出。

港股通卖出几天可以买a股?港股通卖出股票后,是没有办法直接买a股的,必须等到香港清算中心进行清算之后,才可以买进a股。如果想要取出资金,则需要等到T+3日方能取出,港股通的交易时间为交易日的早上9点至16点10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