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快手的股票国内可以买吗 快手相关龙头股一览

随着短视频发展火热,不同的短视频平台有很多,快手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平台之一,那么快手相关的股票你有关注吗?与快手相关龙头股有哪些?还有,快手的股票国内可以买吗?

快手的股票有哪些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出版物零售;技术开发等。快手公司从2018年开始电商业务高速发展,2020年前半年快手用户平均月复购率达到了60%,社交粘性非常的大。

快手的股票购买

快手的股票在港股上市的,在国内可以买,但需要开通香港的券商账户以及办理香港银账户。券商账户可以直接到香港券商处开通,或通过网络券商开户,或通过国内有香港分公司的证券公司在国内的营业部代办。香港银账户可通过境内的银行或前往香港本地办理。

快手概念股中表现的比较好的是因赛集团、引力传媒。所以快手相关龙头股,可关注中文在线300364、汤姆猫300459、昆仑万维300418、利欧股份002131、因赛集团300781、紫天科技300280、蓝色光标300058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