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宁德时代大跌8.15% 后续还会继续下挫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宁德时代大跌8.15%,截至收盘报376.00元。成交额接近222.6亿元,创下上市以来单日成交金额新高。那么,宁德时代后续还会继续下挫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宁德时代最新股价

5月5日早盘,宁德时代大幅低开后下探,盘中一度跌超13%,截至收盘,股价跌8.15%,报376元,成交额接近222.6亿元,创下上市以来单日成交金额新高。推迟2天披露一季报,宁德时代业绩如期“爆雷”。4月29日晚,宁德时代披露的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6.78亿元,同比增长1.5倍,再创新高。

但是,其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7亿元,同比下降幅度超过40%。宁德时代业绩倒挂,主要原因是上游材料价格快速上涨。公司称,为了维护产业健康,公司承担了材料涨价压力。二级市场上,去年12月以来,宁德时代股价回撤幅度累计超40%,市值跌破万亿。后续会不会继续下挫,要看主力的动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