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打新股中签百分之百赚钱吗 投资者可以赚多少?

相信朋友们应该知道,打新股的风险相对较低,所以参与申购的人很多。于是,有些人就好奇了,打新股中签是不是一定赚钱!那么,打新股中签百分之百赚钱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打新股中签赚钱吗

打新股能赚钱,但不是百分之百赚钱的,也可能会亏钱,若是打新股没有中签不会赚钱也不能亏钱,中签之后在其高于认购价的时候卖出是赚钱,在其低于认购价的时候卖出是亏钱,打新股不是万无一失的。通常来说,申购新股赚钱的几率很大,中签之后一般可赚到1—3倍,通常在2倍。

而且,股票可以在市场上自由交易,流通性更好也会带来溢价。所以上市之后,企业的股票有可能在短期内暴涨,甚至涨停。从历史上这些年的新股申购来看,确实都是赚的,这也导致了一个结果,就是申购需要抽签。就像是买车牌要摇号,概率有大有小,看申购人数和总共可以购买股份的比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