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我国成功发射一箭八星 相关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科技的发展,卫星发射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国内商业航天公司大多聚焦在火箭制造和发射服务、卫星制造与运营等等。有消息称,我国成功发射一箭八星,那么在股市中,相关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卫星概念股怎么样

人造卫星是由人类建造,以太空飞行载具如火箭、航天飞机等发射到太空中,像天然卫星一样环绕地球或其它行星的装置。我国自行研发的卫星导航系统的发展,,大家说的斗星导航都是卫星导航。

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据悉,北京时间2022年5月5日10时38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吉林一号宽幅01C卫星及搭载的吉林一号高分03D(27~33)等8颗卫星发射升空。主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值得注意的是,吉林一号宽幅01C卫星主要用于为国土资源、矿产开发、智慧城市建设等行业提供商业遥感数据服务。而相关卫星概念股有哪些?可关注中贝通信、航天宏图、中国卫星、天银机电、四环生物、泛微网络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