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大单压盘是什么意思 是好事还是坏事?

作为新手炒股肯定是要经过学习的,不断积累经验才能更好地从股市中获利。股市中地专业术语也有不少,股票被大单压盘的情况也有出现,那么,大单压盘是什么意思呢?一般大单压盘是好事还是坏事?

大单压盘怎么样

大单压盘在用一个大资金打压一个低位置的股价,短期的大单压盘可能是中产阶级或者大规模家庭的作品,这样可以在低位吸引资金。持续的大单压盘基本上是故意操纵股价、降低自身买入成本的主力。

大单压盘是好事吗

大单压盘为主力或庄家操作的一种手段,指股价在某个价位的时候,上面聚集了大量的未出卖出单,导致股价无法上涨。如果股价在高位的时候出现大单压盘的情况,通常是因为主力资金出货导致的。如果股价在低位的时候出现大单压盘,可能是庄家股价打压,不让股价上涨过快。

至于大单压盘是好事还是坏事?不是一种好事,有可能是主力资金正在出货,也有可能是主力资金正在洗盘。这两种情况都有很大的可能会导致股票价格出现向下调整。股票上方有较大的卖出单压盘就说明股票的上涨压力较大,股票要突破上方压力就需要较大的资金来消化上方的大笔卖出单,这样对股票中的多头力量是一种考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