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周末能提现吗 一般什么时候到账?

炒股的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赚钱,所以不同股票都会进行关注。有部分人炒股一段时间后,发现不能赚钱,于是就想要把股票里的钱全部取出来,那么,股票周末能提现吗?提现之后什么时候能到账?

股票提现是什么

买股票和卖股票都是为了赚钱,而股票要提现的话,如果自己的股票中有着资金的保留,那自己就可以直接提取,如果你的资金变成了股票,还没有卖出去,你需要先卖掉股票,把它变成你账户中的余额,然后才能提取。

股票提现到账时间

股票周六周日一般情况下不能提现。有少部分券商绑定指定的银行周六周日可以提现。具体能否提现,投资者可咨询所在证券公司客服。提现也只能提可取资金。股票提现一般都是在交易日的9:00至16:00之间。

股票提现一般什么时候到账?一般来说,股票提现都是实时到账的,转出时间从周一到周五上午9:30到下午15:00。需要注意的是,当日卖出股票获得的资金只能在第二个交易日转出。股票账户转账没有资金限额,不收取手续费,实时收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