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全球纸浆库存告急 A股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纸浆库存告急,这可能会导致纸巾和卫生纸等必需品的价格在未来出现上涨。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有望受益的公司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A股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我们来看看吧。

全球纸浆库存短缺

据报道,总部位于巴西的全球最大纸浆生产商苏萨诺纸业和纸浆公司日前发出警告称,全球纸浆库存一直在大幅下降,供应面临短缺,这可能会导致纸巾和卫生纸等必需品的价格在未来出现上涨。另外,国内纸浆主力合约已接近历史高点,生活用纸可能将随之涨价。

据了解,A股有望受益的上市公司有如下:岳阳林纸(股票代码:600963)、博汇纸业(股票代码:600966)、晨鸣纸业(股票代码:000488)、青山纸业(股票代码:600103)、宜宾纸业(股票代码:600793)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