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买st股票有什么风险 需要开通权限吗

买卖股票在股市中很常见,有一些投资者想购买st股票,但是不知道该如何买,ST股票,意即”特别处理”的股票。也意味着该股的业绩经营等方面出现了风险导致了该股面临退市风险。那么,买st股票有什么风险呢?

st股票怎么买、

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基本面差别非常的大,为了让我们的投资者对不同的股票能够有更好的辨别和区分,一般连续亏损或者可能退市的股票简称前面都会显示ST标识。那么,买st股票的话,需要开通权限吗?

买st股票的风险

买st股票最大的风险是暂停上市和退市风险。暂停上市之后,投资者是不能交易的。后面的结果要不是能恢复上市,要不就是退市。此外,ST最怕就是资产一塌糊涂,负债多,没有主业,这样的ST无论是赌预期、还是赌业绩,基本上都是亏本的买卖。

至于买st股票需要开通权限吗?答案是需要的,投资者在购买st股之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的权限,否则无法购买它,但是,在没有开通风险警示权限之前,投资者可以在二级市场上卖出st股。此外,还要知道,购买st股票需要开通st股票交易权限,需要风险承受能力为C4级及以上,并签署“风险揭示书”才能开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