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股票跌停的时候可以卖出吗 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不少人炒股,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所以遇到股票涨停或者跌停的情况,多多少少带点运气。当然,在遇到股票跌停的时候股民和投资者都会采取措施。那么,股票跌停的时候可以卖出吗?

股票跌停怎么办

股票跌停,股市证券术语,是指股票下跌10%或者st股票下跌5%,致使无法在该价位卖出。当股票继续下跌时,要及时分析股票的基本面,判断股票是否有继续下跌的可能。所以,股票跌停手里的股票怎么办呢?

股票跌停卖出

股票跌停可以卖出,但是股票价格在跌停板的时候,投资者很难卖出,可以很快买入。股票市场是个买卖交易的市场,当股票买卖价格达成一致就可以完成买卖委托。但是,要知道一只股票跌停后,一般卖出的交易量会很大。

至于股票跌停手里的股票怎么办?可以采取割肉,在股票跌停处,由于市场上的卖出单较多,买入单较少,投资者的委托卖出不一定会成交。或者进行补仓,一般投资者认为个股的跌停是受市场回调所导致,股票业绩较好,能维持个股后期继续上涨,才会在跌停处进行补仓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