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华泰证券晚上几点挂单有效 手续费怎么收取?

买卖股票在股市中很常见,当然,买卖需要一定的技巧,也需要一定的方法。要知道,在炒股之前是要进行开户的,炒股要通过证券账户进行操作,华泰证券是一些投资者熟知的公司之一,那么股票挂单的话,华泰证券晚上几点挂单有效?

华泰证券挂单手续费

华泰证券,领先的科技驱动型证券集团,是一家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也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多元的金融服务,包括财富管理、机构服务、投资管理和国际业务。

华泰证券晚上挂单

华泰证券在股票清算后挂单有效,股票清算时间一般为下午4点到晚上10点,所以华泰证券在下午4点到晚上10点后挂单有效。夜市挂单虽然可以,但是第二天是否能够成交则不一定,不过在遵循时间优先的原则下,夜市委托单成交的概率也还是比较大的。

华泰证券挂单手续费怎么收取?买入股票时,交易佣金是按照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0.2到千分之3收取,另外,还有过户费按每1手收0.06元(沪市收,深市不收)。卖出股票时,交易佣金是按照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0.2到千分之3收取,另外,还有过户费按照每1手收0.06元(沪市收,深市不收),以及印花税按照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收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