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301183东田微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为22.92元

据报道,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东田微,申购代码为301183,发行价格为22.92元。那么,301183东田微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东田微可以申购吗

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具备镀膜材料自研和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摄像头滤光片和光通信元件等,可广泛地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车载摄像头、安防监控设备以及光通信信号传输、数据中心等多个应用终端领域。

技术创新方面,截至2022年5月11日,东田微拥有7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61项。招股书显示,东田微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研发能力提升,具备生产主营产品所需的镀膜、丝印、切割、组立和AOI自动检测等一系列核心工艺和技术。注意:近期新股破发较多,建议申购前考虑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