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必易微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代码是什么?

据报道,深圳市必易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必易微,申购代码为787045,股票代码为68704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00万元。那么,必易微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必易微上市时间

据悉,必易微主营业务为电源管理芯片的设计和销售,产品按应用领域可分为四类:LED照明驱动控制芯片、通用电源管理芯片、家电及IoT电源管理芯片、电机驱动控制芯片。目前必易微在产的电源管理芯片规格型号共有700余款,已成为主要的全方案电源管理芯片供应商。

目前,必易微在LED照明领域已与得邦照明、飞利浦、佛山照明、凯耀照明、莱福德、朗德万斯、雷士照明、立达信、阳光照明和Yeelight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那么,必易微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必易微很有可能会在6月初期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