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美股周末休市吗 交易要交个人所得税吗?

参与炒股的人都希望能够从股市中获取收益,而美股交易也越来越受欢迎。要知道,美股也是会在一些日子进行休市的,投资者要留意休市的时间。那么,美股周末休市吗?交易要交个人所得税吗?

美股休市如何

休市,顾名思义就是在那天证券市场会暂停所有相关交易,一般主要原因有周末的到来,特殊的节假日,还有因为发生一些特殊情况或其他理由引起的临时休市等。美股也是会休市的,美股的休市时间包括双休日与法定节假日。

美股周末休市

要知道,美股周末休市的。且法定节假日也休市,如新年元旦、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华盛顿诞辰、耶稣受难日、美国阵亡战士纪念日等,股票不予交易。另外,美国股票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非法定节假日)美国东部时间9:30到16:00,中午不休市。

至于交易要交个人所得税吗?中国人炒美股是不需要纳税的。但购买的股票进行现金分红,则需要按照分红金额收取10%的税费。而美国居民在买卖美股时,是需要收取一定的税费的,一般税率在40%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