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股票当天卖了钱能转出来吗 资金可不可以买新股?

买卖股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大家都想要通过炒股赚钱,所以股票交易中,一些问题需要了解清楚。投资者当日卖出股票获得的资金为可用资金,那么股票当天卖了钱能转出来吗?

卖股票资金转出

股票卖出,是证券交易软件上一个非常常见的操作。而卖出股票很简单,进入到股票交易页面中,点击需要卖出的股票,然后再选择卖出,输入卖出的股票数量,确定卖出即可。

股票当天卖了如何

根据规定我国对资金从证券转银行实行的是T+1制度。所以,股票当天卖了之后获得的资金是不可以在当天转出来的,需要等待下一个交易日在银证转账规定的时间内转出。

股票的钱当天卖了就可以买新股。但是是买新股是有条件的,新股申购需要在T-2日(T日为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内,日均手持最少1万元以上市值的股票,才符合申购摇号的要求。其次新股是需要中签后才可以购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