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鲍威尔重申加息预期 美国加息利好哪些股票?

据报道,鲍威尔重申加息预期,两次各加50个基点。对于一些经常炒股的朋友来说,美国加息利好的股票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美国加息利好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美国加息利好的板块

近日,鲍威尔重申,未来两次会议上各加息50个基点是合适的。他还警告称,控制通胀可能会导致一些经济痛苦,但仍是他的首要任务。鲍威尔表示,允许高通胀意味着更严重的经济衰退,美联储有控制通胀的工具,也会这样做。美联储的目标是在不让经济陷入衰退的情况下,将通胀降回至2%。

美国加息就代表着美元会升值的意思,我国出口产品主要是电子元件、机器、纺织等等,美元升值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刺激出口和外贸交易。另外,加息一般是会提高银行的存款利率,很多储户看到存款利率有所提高,就会愿意把钱存入银行,从而推动银行股价格上涨。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