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瑜欣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瑜欣电子,股票代码为301107,发行价格为25.64元。那么,瑜欣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瑜欣电子上市时间

瑜欣电子是一家通用汽油机及终端产品零部件生产企业。目前,公司通机零部件产品类型达数十种,5000多款产品型号,已形成集全自动或半自动注塑、冲压、数控、电子贴片、插接、焊接、灌封、检测等于一体的完整生产链,在业内有着“通机配件大王”之称。

2019年-2021年,瑜欣电子实现营收由2.92亿元增长至6.5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9.8%;相对应的归母净利润由3508.30万元增长至8211.94万元,年复合增长率为52.99%。那么,瑜欣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瑜欣电子应该会在6月初期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