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转债股票可以随时买随时卖吗 交易规则是怎么样的?

不少可转债的消息都有投资者留意。打新债和打新股一样,中签是能够获取收益的。那么,股票的专业术语那么多,作为新手还是要掌握的。所以,转债股票可以随时买随时卖吗?交易规则是怎么样的?

转债股票交易如何

股市中有一种术语叫股票转债,这一股票名词解释为一种可以在特定时间、按特定条件转换为普通股票的特殊企业债券。值得注意的是,股票转债作为一种低利息的债券有着固定的利息收入。

转债股票的买卖

据悉,转债股即可转债的正股,投资者在交易时间日,只要个股没有停牌,投资者都能买,而买入之后,需要投资者在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进行卖出操作。同时,投资者通过可转债转股,转换成的股票,也需要等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进行卖出。

至于转债股票交易规则是怎么样的?转债股票交易规则和普通股票交易规则一样,按照市场价格实时交易,实行涨跌幅限制(沪深两市10%,创业板20%),股票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