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菲菱科思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值得申购吗?

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少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所以一些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那么,菲菱科思新股值得申购吗?一般新股申购之后不久会进行上市,所以,菲菱科思什么时候上市?

菲菱科思上市时间

菲菱科思主营业务为网络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ODM/OEM模式与网络设备品牌商进行合作,为其提供交换机、路由器及无线产品、通信设备组件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服务。我们一起来看看!

菲菱科思申购消息

菲菱科思将在5月17日申购,申购代码为30119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00万元,发行价格为72.00元。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334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公司新股发行定价过高,加上现在A股市场不稳定,此股破发风险较大,建议谨慎申购。

至于菲菱科思什么时候上市?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也就是说,菲菱科思上市时间可能会在5月26日至6月2日左右,正式上市日期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