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889223荣亿精密值得申购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荣亿精密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88922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800.20万元,申购价格为3.21元。那么,889223荣亿精密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荣亿精密可以申购吗

荣亿精密主营业务为精密紧固件、连接件、结构件等精密金属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为3C、汽车、通讯及电力设备等下游应用行业的客户提供精密金属零部件产品。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61亿元同比增51.84%,净利润2299万元。公司深耕3C领域多年,是仁宝、联宝、和硕、富士康等知名电子制造商的长期合格供应商,产品最终用于联想、惠普、戴尔、三星、宏碁、华硕等主流品牌的电脑。

在汽车领域,公司海拉、安费诺、怡得乐等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以及凯中精密等国内优秀汽车、高铁零部件制造商的合格供应商。截至目前,公司拥有9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76项。另外,2021年8月被工信部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新股破发较多,投资者要考虑清楚再参与其中。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