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301125腾亚精工值得申购吗 公司的业绩怎么样?

据报道,南京腾亚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2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腾亚精工,申购代码为30112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那么,301125腾亚精工值得申购吗?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腾亚精工可以申购吗

主营业务为射钉紧固器材和建筑五金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燃气射钉枪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在六成以上,占据了主要份额。凭借技术创新能力强、营销网络发达的相对优势,腾亚精工不但在国内同行业中领先,更具备了参与海外市场竞争的实力,公司燃气射钉枪耗材产品主要销往欧洲。

2017-2021年,腾亚精工营收分别为2.47亿元、2.78亿元、3.19亿元、3.67亿元和4.80亿元,年化复合增长率为18.01%;同期归母净利润年化复合增长率为22.07%;连续五年经营性现金流为正,且净流入规模与利润规模相匹配,业务“造血”能力良好。注意:近期新股破发较多,建议考虑清楚再参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