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企业名单一览

5月18日,国资委召开“深化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改革争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表率专题推进会”,对深化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改革进行再部署、再推动。那么,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国企改革概念股

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表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深化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近年来,虽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对此,必须要在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有针对性解决。

据了解,2022年国企改革概念股有:西仪股份(002265)、北矿科技(600980)、号百控股(600640)、长城军工(601606)、飞乐音响(600651)、国检集团(603060)、京能置业(600791)、申达股份(600626)、凌云股份(600480)、中成股份(000151)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