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同花顺能交易北交所股票吗 交易一笔佣金最少为多少?

股票交易在股市中很常见,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其中同花顺投资者炒股的必备工具之一,那么,同花顺能交易北交所股票吗?交易一笔佣金最少为多少?

同花顺交易佣金

同花顺股票软件是一个提供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和行情交易的股票软件,它分为免费PC产品,付费PC产品,电脑平板产品,手机产品等适用性强的多个版本。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同花顺交易北交所股票

据悉,同花顺可以交易北交所股票,想要通过同花顺购买股票的投资者需要有满足条件的股票账户。不过,投资者参与北交所股票交易需要有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还需要达到在交易日前股票账户日均资产达到50万元,其中不包括融资融券的资金。

至于同花顺交易一笔佣金最少为多少?要知道,同花顺佣金费用为万分之2.5,也就是交易一万元收2.5元的佣金,但单笔佣金的起点为5元,那么交易一笔佣金最少为5元,佣金买卖双向收取。除了佣金外,还有印花税和过户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