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787119中钢洛耐值得申购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钢洛耐将于5月25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87119,股票代码为68711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1.50万元。那么,787119中钢洛耐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中钢洛耐能申购吗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中高端耐火材料集成服务商,2021年产能24.95万吨,处于行业领先位置,发明专利数量高于竞争对手。公司背靠中钢集团,2019年收购中钢洛耐院100%股权进一步巩固公司人才及科研实力。中国为全球耐火材料生产第一大国,行业内集中度较低,企业技术水平仍低于国际先进企业,目前行业已进入存量竞争阶段,集中度将逐步提升,公司作为业内领先企业顺势增资扩产竞争地位有望进一步提升。

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为耐火材料销售,受下游钢铁、有色等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公司产品实现量价齐升,2019-2021年营收和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速分别为20.77%、29.05%。公司毛利率整体维持在20%以上水平,同时高毛利产品不定形耐火材料销售收入占比提升带动公司产品结构优化。值得一提的是,近段时间新股破发较多,投资者参与新股申购要考虑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