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猴痘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上市企业一览

当地时间19日,欧洲疾控中心官网发布,欧洲已确认多例猴痘病例。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猴痘概念股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猴痘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猴痘概念股龙头

据最新消息显示,首例病例于5月7日由英国卫生安全局报告,据信为进口病例。除了欧洲,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卫生官员也报告了一例猴痘确诊病例,正在调查该病例是否与欧洲疫情相关。据世卫组织信息,猴痘病毒有西非进化枝和刚果盆地(中非)进化枝。据记载,该病毒西非分支的病死率约为1%。

目前英国感染病例为西非分支。虽然曾有疫苗和特定疗法获批用于治疗猴痘,但并未广泛应用。受上述消息的影响,本周五,之江生物盘中直线拉升至“20cm”涨停,截至收盘,之江生物上涨16.34%,成交额为8.9亿元。与之江生物同时直线拉升的还有达安基因、九安医疗、热景生物等检测诊断概念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