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梅花生物拟回购股份 这家上市公司是干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梅花生物拟回购股份。公司此次拟以自有资金回购总额不低于8亿元,不高于10亿元的公司股份。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企业。那么,梅花生物是干什么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梅花生物最新消息

5月22日晚间梅花生物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了控股股东孟庆山提交的回购并注销公司股份的临时提案,拟以自有资金回购总额不低于8亿元,不高于10亿元的公司股份,所回购股份用于注销,减少注册资本,回购价格不超过12元/股。假设按资金总额上限10亿元、以12元/股的价格进行回购,预计回购数量为8333.33万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69%。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氨基酸营养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家知名客户提供各类氨基酸产品及使用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技术的全方位沟通。公司拥有生物发酵行业中最完整的、最长的产业链和配套设施,通过全系列的研、产、供、销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专注于打造生物发酵和生物制药的高端产业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